知识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知识站 首页 数据库 mysql 查看内容

SQLyog连接数据库报错plugin caching_sha2_password could not be loaded

2020-6-15 22:15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2| 评论: 0

摘要: 下载新版的mysql 8.0.11 安装。为了方便安装查看,我下载了sqlyog 工具 连接 mysql配置新连接报错:错误号码 2058,分析是 mysql 密码加密方法变了。解决方法:windows 下cmd 登录 mysql -u root -p 登录你的 mysql ...

下载新版的 mysql 8.0.11 安装。

为了方便安装查看,我下载了sqlyog 工具 连接 mysql

配置新连接报错:错误号码 2058,分析是 mysql 密码加密方法变了。

解决方法:windows 下cmd 登录 mysql -u root -p 登录你的 mysql 数据库,然后 执行这条SQL:

 ALTER USER 'root'@'localhost' IDENTIFIED WITH mysql_native_password BY 'password';

#password 是你自己设置的root密码

然后在重新配置SQLyog的连接,则可连接成功.
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

相关分类

Archiver|知识站 ( 鲁ICP备20004068号-1 )

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390号

GMT+8, 2020-6-23 22:50 , Processed in 0.01545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