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识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知识站 首页 数据库 oracle 查看内容

oracle的.arc(归档日志)文件可以删除吗?

2020-6-22 13:04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4| 评论: 0

摘要: 问题:在D:\Oracle\oradata\ham\archive文件夹里有很多.arc结尾的这样的文件,请问是做什么用的,由于太大了,太占空间,想删除,请问可以直接删除吗?答疑:这些是数据库是归档方式下产生的归档日志文件。做一个冷 ...
问题:在D:\Oracle\oradata\ham\archive文件夹里有很多.arc结尾的这样的文件,请问是做什么用的,由于太大了,太占空间,想删除,请问可以直接删除吗?

答疑:这些是数据库是归档方式下产生的归档日志文件。做一个冷备份后可以删除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

相关分类

下级分类

Archiver|知识站 ( 鲁ICP备20004068号-1 )

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390号

GMT+8, 2020-6-26 13:45 , Processed in 0.01681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返回顶部